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度公务员招录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2 09:072016-10-12 浏览次数0

各镇(街道)、区直各单位:

为做好2017年度公务员招录工作,根据上级要求,现就全区2017年度公务员招录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全区各镇(街道),区各行政、群团机关,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二、申报原则

1.编制内申报。在行政编制、政法等专项编制和参照管理事业编制范围内,仍有空缺编制且工作急需的单位,按照从紧掌握、逐步补充的要求,科学合理地申报计划。

2.职位条件设置从宽。公务员招录职位条件的设置,除法律、法规和章程有明确规定外,一般不得附加年龄、性别、相关单位(系统)工作经历、毕业院校类型等限制条件,尤其不得设置与职位工作无关的条件。招录职位不得设置须有基层工作经历的要求。

招录职位专业设置原则上按大的学科门类设置或不设限制,最终专业设置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统筹研究。

三、相关要求

1.拟招录公务员的单位,按要求填写《2017年度机关及参照管理单位公务员招录计划申报表》(附件1)、《2017年度机关及参照管理单位公务员招录职位简介表》(附件2),部门下属单位由主管部门统一通知和申报。(电子版可在区编办网站办事大厅资料下载栏目下载,网址:http://bwb.hongze.gov.cn)。

2.上述材料填好并盖章后,务必于2016年10月14日下午下班前一式三份报至区编办,同时上报电子档。逾期未上报的,将不再办理审批手续。

3.2017年度不进行招录的单位,在《2017年度机关及参照管理单位公务员招录计划申报表》上填“无”并盖章,报送至区编办。

4.在申报2017年度公务员招录计划时,区编办将对各单位报送的数据与中央编办实名制库进行对比,对存在数据不一致的将不予受理申报计划,各单位对在职在编人员调出、退休、开除、解聘、辞职、辞退、死亡等,需办理出编手续而未及时办理的,将不作为空编统计。

联系方式: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袁雨青,电话:87223309,电子信箱:bwb@hongze.gov.cn

 

附件:

1.2017年度机关及参照管理单位公务员招录计划申报表

2.2017年度机关及参照管理单位公务员招录职位简介表

 

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组织部

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淮安市洪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0月12日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