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洪泽区编办九月份工作小结暨十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6-10-13 17:372016-10-13 浏览次数0

一、九月份工作小结

(一)基础工作

1.组织开展2016年918防空警报试鸣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组织落实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督查。

3.组织落实干部“精气神”重点课题调研学习工作。

4.填报“廉能洪泽”共建行动进度表。

5.做好撤县设区后,编办网站相关内容的及时更改与内容保障。

6.赴金湖县参加重点中心镇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

7.组织人员(尤焘、皇甫连庆)参加2016年淮安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

8.办理新进人员人事、工资等手续。

(二)机构编制工作

1.抄录在编人员变动信息,更新实名制库数据、人员信息台账以及年报信息,并向市编办报送每月实名制库数据及承诺书。

2.整理归档2016年全区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3.与区人社局相关职能科室对接调研全国公务员管理系统、江苏事业单位管理系统及工资管理系统实际使用情况,形成报告报领导审阅。

4.与南通、太仓等地编办联系了解机构编制综合平台实际使用情况,并邀请系统开发商镇江银联公司工程师来洪演示平台功能,前往广电网络公司了解电子政务中心机房运行环境。

5.参加省编办组织的省电子政务中文域名培训,解决了相关单位中文域名无法解析英文网站的问题。

6.多次赴市编办沟通、协调洪泽撤县设区后机构调整事宜,起草洪泽撤县设区后机构设置、更名的系列请示和通知。

7.办理水利局请示成立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的建议,商人社局办理关于教育局调整借用人员编制、工资关系的请示。

7.起草餐饮服务业油烟监管职责分工建议呈报政府办。

(三)审改、绩效工作

1.起草《推行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制”的实践和思考——以洪泽为例》调研报告提纲框架。

2.下发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制实施情况督查通知,牵头整理归档部分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制材料。

3.撰写《力推“告知承诺制”  倍增“改革获得感”------洪泽县“放、管、服”改革征途上的新里程》经验材料,按时上报省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协调小组。

4.撰写1-9月份审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材料上报政府办。

5.下发《关于编制公布公共服务事项清单、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和市场主体分类监管责任清单等三项清单的通知》。

6.会同政务办关注“四联合”试运行项目排选,清理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划转事项。

7.做好市编办“问诊于企”调研活动,汇总上报问卷调查表。

8.完成省市审改办《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征求意见反馈工作。

9.汇总今年以来未按时报送有关审改工作总结报表资料的单位名单,并作为年终绩效考核扣分事由。

10.编发第2期审改工作简报。

二、十月份工作计划

(一)基础工作

1.继续组织落实“两学一做”工作,组织参加“践行四讲四有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组织开展“做合格共产党员系列活动”,深化“在职党员回社区”活动,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到居住社区集中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加“万名党员集中亮身份”活动,服务窗口党员全面挂牌上岗;“开展扶贫日活动”,开展调研走访,力争解决一批基层实际问题。

2.组织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工作。

3.根据新的职责分工,做好新录用人员传帮带工作。

(二)机构编制工作

1.继续做好撤县设区单位更名等各项机构编制工作。

2.下发撤县设区后相关机构更名的通知。

3.联系市人社局了解测试已开发平台的功能,起草区组织人事综合平台功能需求方案。

4.根据撤县设区机构更名情况,适时更新调整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库。

5.会同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做好2017年度公务员(参照管理事业单位)计划申报工作。

6.配合做好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7.做好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调研学习准备工作。

(三)审改、绩效工作

1.会同政务办选定并力争试运行“四联合”项目。

2.督查各涉审单位实施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制落实情况。

3.完善《推行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制”的实践和思考——以洪泽为例》调研报告内容。

4.汇总公共服务事项清单、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和市场主体分类监管责任清单等三项清单,谋划随机抽查“一张表”联合检查机制。

5.结合洪泽区的成立,重新梳理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拟划转审批事项。

 

                                  2016年10月13日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