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关绩效管理
洪泽区编办“四举措” 强化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
发布日期:2016-10-26 17:182016-10-26 浏览次数0

 洪泽区编办采取四项措施强化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确保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机构编制信息及时更新和动态实时管理。

 一是建立专人维护机制。明确1名专职人员作为实名制库平台管理员,确保实名制库系统中人员信息数据的准确性。

 二是完善机构编制台帐。依托实名制库系统完善机构编制台账,将机构编制信息变动、实名制人员增减等信息统一纳入台账管理,做到信息变动在台帐中均有据可查,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和时效性。

 三是强化信息监督检查。结合机构编制月报、年报统计和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等工作,定期或不定期地对信息系统数据准确性和完整性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四是注重部门联动管理。以实名制库系统为依托,与组织、人社等部门做到信息实时衔接、动态共享,构建各负其责、协调配合、相互约束的机构编制管控工作机制。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