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县“四跟进”落实审改阶段性“回头看”
发布日期:2016-08-30 08:382016-08-30 浏览次数0

近期,洪泽县采取“四跟进”措施,切实贯彻落实市审改办《关于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阶段性“回头看”的通知》(淮审改办〔2016〕6号)要求,扎实开展审改阶段性“回头看”工作,全力、持续巩固审改成果。

一是思想上跟进。由于本轮阶段性“回头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该县高度重视,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及时召开49个审改成员单位参加的联席会议,全面部署此项工作。

二是行动上跟进。及时下发《洪泽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阶段性“回头看”工作任务分解表》(洪审改办〔2016〕3号),明确各单位“回头看”的重点内容及相关要求。

三是督查上跟进。在各单位全面自查基础上,该县审改办会同县政府督查室、法制办、政务办等部门,采取面听、明查、暗访、阅档等形式,突出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对重点单位进行督查。

四是整改上跟进。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统一梳理归纳,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指导相关单位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切实加以整改。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