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县编办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2016-06-25 10:232016-06-25 浏览次数0

洪泽县编办党支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扎实推进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一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讲座、党课、研讨、自学等形式,引导全体党员通读熟读党章党规,把握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深刻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二是主动开展主题读书活动。向党员干部推荐名家著作书目,要求做到读好书,好读书,并组织开展读书心得交流活动,让读书学习成为全体党员的行为习惯和工作生活方式。

三是开展“党员大家讲”活动。围绕讲理论学习心得、读书感悟、工作体会、人生追求等内容,积极创建“党员大家讲”学习交流平台。让每一位党员走上讲台,交流学习体会,展示学习成果,达到以“讲”促学、以“讲”促信、以“讲”促行。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