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县编办“强化四度”推进信息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21 10:182016-06-21 浏览次数0

洪泽县编办坚持把信息调研宣传作为推动机构编制业务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支撑,两手抓、两促进。

一、强化信息调研宣传力度。制定印发《洪泽县机构编制系统信息调研工作考核办法》,对责任主体、任务分解、审核把关、专人报送、定期通报和奖惩考核等方面作出详细规定,激励督促全员要写、想写、多写、能写。

二、强化信息调研宣传广度。通过开通洪泽机构编制网、洪泽编办微信公众号、洪泽编办志愿服务打卡器、编印《洪泽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简报》等多种“自媒体”,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机构编制方面的政策法规以及洪泽机构编制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扩大部门社会影响,提升部门对外形象。

三、强化信息调研宣传深度。提倡鼓励大家通过平时多翻阅《中国机构改革与管理》杂志、多浏览中央和省机构编制网站和部分党报党刊,借鉴吸收外地好经验好做法,并围绕自身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重热点、结合点等方面,进行深度挖掘信息调研资源和素材,善于捕捉有效用、可实用的信息调研前沿内容,及时加以提炼、撰稿。

四、强化信息调研宣传精度。注重及时总结工作中的“闪亮点”,形成特色化的信息调研材料予以报送,有效提升了洪泽编办(审改办)工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其中,《全县中小学教职工编制管理调研报告》被评为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当年度重点课题调研成果优胜奖,《洪泽县试行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制取得良好成效》信息刊登在省政府办公厅信息简报上。今年,该办正在撰写的《探索公立医院体制机制管理(法人治理结构、人员编制管理)》、《“告知承诺制”实践中的问题思考——以洪泽推广为例》两个课题已申报为2016年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调研课题。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