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县试运行“四联合”项目审批新机制
发布日期:2016-08-30 08:392016-08-30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压减投资建设项目审批时限,洪泽县成立了投资建设项目联合评审勘验服务中心,依托该中心深化运行“联合评审、联合踏勘(测试)、联合图审、联合验收”的“四联合”工作机制。

该中心职责主要是负责全县投资建设项目“四联合”工作的组织、协调,“四联合”事项的集中受理、交办督办、意见汇总、统一反馈,抽查审验招标代理公司工程量清单,受委托负责全县中介机构的规范化管理等工作。

据介绍,近日,洪泽县确定该县人民医院综合楼新建工程作为“四联合”工作机制的首个试点项目,由投资建设项目联合评审勘验服务中心采取“车间流水线”方式,受委托自办或向各相关部门进行交办或组织集中会办,并通过网络平台,建立信息共享、协同推进机制。统一或由各部门分头协同审查投资建设项目相关申请材料,并在该中心统一协调规定的时限内作出审批结果。预计,“四联合”工作机制的试运行,将使该工程总体审批时限较以往有一定幅度的缩减。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